喵喵喵的喵嗷喵

在下夜语猫,湾家文手,方应看的娘子

【雙花】有緣、再見


※初次二創注意
※灣家/繁字注意
※酒吧paro
※真沒想到我第一篇文會是雙花2333

---------

「大孫前輩,今天謝謝你了啊、約你來這種地方你還習慣嗎?」
「還好還好,調酒師妹子挺漂亮的。」
「不好意思這位客人,哥和你一樣都是帶把的。」張佳樂轉身面對吧前正在談話的兩人,強壓下自己不聽話的中指,笑吟吟的臉甚至有些抽蓄,但自己這話一出他下一秒就覺得糟了、連忙要道歉,誰知被挑釁的客人不但沒有生氣,反倒是爽朗的笑出聲來「哈哈哈!抱歉啊這位小哥,你紮著個馬尾綁著圍裙一時沒認出來,嗯、你的招牌是什麼來著?」
「.....咳,繁花血景。」一聽對方沒要計較張佳樂趕緊展現他的職業素質,報出他引以為傲的特調。
「那來杯唄。」語音才剛落,眼前的玻璃杯霎時充滿了如百花盛開般絢爛的酒精,七彩流光一一綻放,叢花冶豔美不勝收,最後,百花漸歇、一抹鮮紅卻從中透出,增添了幾分壯烈。
期間孫哲平幾乎無法移開視線,一回過神看到的是杯只能用絢麗來形容的調酒,和張佳樂帶著自信和傲氣的清麗臉龐,於是他又笑了:「好個繁花血景!」遂將這杯漂亮的酒精一飲而盡,沒讓對方來得及說什麼就拍下幾張大鈔,走的那叫一個瀟灑。
『怪人.....』張佳樂捏起那幾張大鈔,望著那人離去的方向,心裡不住腹誹,腦中卻浮現他離去時的背影和那句
「有緣、再見。」

评论

热度(3)